沙画suna_无聊唠嗑吃粮

小排球闪十一深坑,运动番粉,你给我粮我就给你个超级大抱抱!!!

随影【二】

离第一篇都不知道有多久了,才想起来要填坑,别打我
那么接下来,ooc开虐

安雷,慎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白色的大厅经过上一轮凹凸大赛本应该烂成一片废墟,裁判球们忙忙碌碌地进行着场地的整理,现在已经完好无损,等待着下一批凹凸大赛参赛者的到来。

安迷修站在大厅中心抬头看着大厅二楼的休息区,那是自己和雷狮偶尔见面唠嗑的地点之一。想想那时候还因为金的到来跟雷狮闹了几句。而现在那上面却空无一人。

作为上一届冠军,安迷修放弃了成为神使的机会,继续参加了下一届的凹凸大赛。而在两届比赛间的缓和期间,丹尼尔就没有放过安迷修,到处拉着安迷修做免费的劳动力。

安迷修第一次觉得自己没有当神使实在是太好了,不然鬼知道自己会累成什么样。堂堂骑士大人可是为了保护妹子的存在!!!!

——呲
“欢迎各位参赛者来到第二届凹凸大赛。在这里,为了梦想为了目标开始你们的旅途吧!”丹尼尔从指挥室缓缓飘到半空中,看了看脚下成片的参赛者们,然后朝安迷修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,“接下来,我就向各位介绍我们凹凸大赛的比赛规则以及各个地点的用途……首先,大家………”

安迷修嗤笑了一下,还真是麻烦啊。结果还是跟上一届一样,得先拿到前100名的资格啊……不过按照自己的实力根本不在话下。

好寂寞啊………又是一个人………但是,自己不是已经习惯了吗?

安迷修慢慢走向参赛者终端机,踏入终端机的领域
“哎呀,这不是安迷修大人嘛?真是我的荣幸,竟然能看到上一届存活下来的人……”

存活啊………第一次感觉这个词不堪入耳……

“一个终端机而已,废话真多,真是那样就心存感激吧。把流焱凝晶调出来吧,我需要他们。”安迷修皱着眉按下了按钮,等待着元力的出现,等待着他最好的伙伴出现……

终端机的样子慢慢变成了一脸幸灾乐祸的模样,“哎呀,安迷修大人,这样多没意思啊……这是得看运气吧?如果……”

“………!?????”安迷修明白了终端机的样子,心里大叫不好,突然有点后悔自己这么快按下按钮。

无数的元力团围绕着安迷修旋转着,但是始终没有看到双剑的影子,安迷修开始有点着急,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办。

另一边
“什么嘛!这个讨厌的人怎么会留到最后啊!我想找人陪我玩嘛!!!”小黑洞拆开一包薯片,盯着屏幕上的安迷修,愤愤地咬了一大口,“我说,要不就给他原来的元力吧…这样会不会更好玩一些啊~~毕竟,有个差不多的人会出现诶………你说呢?”

“…………”丹尼尔把玩着手里的积木,意味深长地看着面前还缺少几块的模型,“别玩得太过火。”

安迷修还在焦急地等待着双剑的到来,终于,熟悉的光芒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安迷修松了一口气,紧紧地抓住面前的一团,默默呼唤着他们的名字——流焱凝晶。

张开双臂,双手作握剑状,蓝色黄色的光芒从元力团中飞出,飞入了安迷修的双手之中,形成了两把剑的样子。

与之前不同的是,双剑上还带着一丝电流
那是一抹熟悉的紫色。

“T﹏T呜哇,流焱凝晶我好想你们啊!!”安迷修疯狂用脸蹭着双剑,不断的亲吻着自己的伙伴,“我还以为你们就要落入其他人的手里了唔哇哇哇哇!!!有你们在,我就又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无敌的骑士了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带着熟悉的伙伴,安迷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踏出了参赛者终端机。

熟悉的伙伴回到了自己的身边,看来凡事都有一个好的开始嘛~~安迷修本该这么想着。

蓝色的天空突然变成了乌云密布,层层闪电在云中若隐若现,泛着淡淡的紫色。

安迷修停下了脚步,这个样子实在是太过熟悉,太过怀念。

第一次凹凸大赛……
“哇,这谁啊,竟然召唤了闪电?”
“就是啊,看来又是个大家伙哦”
“算了吧我看也就一般般”

紫色的闪电划破灰色的天空,落到了一个人的身边,围绕在了那个人的元力武器上——雷神之锤。

那一刻,安迷修第一次心动,并不是因为那把带着闪电的锤子,而是锤子的主人——雷狮。

过去的记忆如巨浪般充斥着安迷修的脑海,安迷修抬头看着天空,那一刻他多么希望不要有任何人拥有雷神之锤。但是这件事他阻止不了。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落入他人之手。

当安迷修的眼光从闪电慢慢移到那个所属之人的脸上时。安迷修怔住了……

——雷狮?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沙画suna_无聊唠嗑吃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