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画suna_无聊唠嗑吃粮

小排球闪十一深坑,运动番粉,你给我粮我就给你个超级大抱抱!!!

#cos正片# #王室教师海涅#   【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吗?】
海涅:原po wb @每天都被说成傻画的沙画 
凯:@英俊_俊俊俊狗子 
里希特:@玻璃珠里的狸猫 
莱因哈特:@山竹龟 
摄影&摄影棚:@爱摄影的零界点 
后期:白夜@白夜_Mephysto &原po;排版:原po
碎碎念:这是一个十分不容易的团啊!!!一路放飞自我!徒弟们真的都是盛世美颜,真正的王子啊!我为你们感到骄傲bu。
感谢所有能圆满这个团的小伙伴们,你们辛苦了嗷嗷嗷,摄影后期也拍的P的超级好,就是我排版烂了点……疯狂给你们安利这个棚!!!

评论(4)
热度(27)

© 沙画suna_无聊唠嗑吃粮 | Powered by LOFTER